這一片無言無語星空 為什麼靜靜看我淚流?


可以不要每次自己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可不可以也聽聽我要說什麼

為什麼我要上兩堂社課 你難道都不會猜喔 = =?

就怕你一個人無聊 然後之後就不想去了 之後我打鼓練鼓就沒動力練下去了

所以不管班會開到多晚 都還是會想一下你會不會去上課

還要幫你拿講義 (那個講義還是我特地跑去印的耶!)


去到哪裡玩都會想到要買個小東西給你

禮多人不怪

我以為你會習慣

結果到現在 卻還是很陌生 

我的媽 =口=


怎麼總是覺得你未社會化過

不會跟人相處 不太會應對

之前要去高雄找你之前討論的時候真的是讓我覺得有聊天的感覺

那真的是我覺得你最接近"人"的狀態了

可不可以不要讓我每次都有一個人在自言自語的感覺?

可以體諒我一下嘛? 我也是會難過的

你真的想認識我嘛? 我都懷疑我自己當初是不是聽錯了

每次跟你在線上聊天就有種很想死的感覺


如果這是一個遊戲

那請賣給我一本攻略吧

不管花多少錢多少時間

不要再卡關了好嘛?

都讓我有種想GAME OVER的感覺

我只是想成為你的知心!


如果你在的時候 會不會伸出手 擁抱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女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