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接近 就難過


說好的約定呢 現在誰先忘了
喝掉你的可樂 聽你愛唱的歌
愛太捉弄了 我太單純不成熟
下一個生日呢 你會不會在呢

愛不停 淚不停 祝我傷日快樂
我的心 就過癮 流轉那些片刻
我們曾認真許願的白鴿
已經飛到哪去了 再也不回來了

風不停 笑不停 祝我傷日快樂
喚不醒 就放棄 真可惜受傷了
我們的痛換下一刻值得
值得我們開心的 慶祝生日快樂

說好的約定呢 現在誰先忘了
喝掉你的可樂 聽你愛唱的歌
愛太捉弄了 我太單純不成熟
下一個生日呢 你會不會在呢

愛不停 淚不停 祝我傷日快樂
我的心 就過癮 流轉那些片刻
我們曾認真許願的白鴿
已經飛到哪去了 再也不回來了

風不停 笑不停 祝我傷日快樂
喚不醒 就放棄 真可惜受傷了
我們的痛換下一刻值得
值得我們開心的 慶祝生日快樂

愛不能不停止走了
我的心放下了 你刺痛的快樂

風不停 笑不停 祝我傷日快樂
喚不醒 就放棄 真可惜受傷了
我們的痛換下一刻值得
值得我們開心的 慶祝生日快樂

應該是要微笑的 等傷全都癒合

                          張韶涵-傷日快樂


睡著像醒著

自己會莫名的傷感

醒來時 頭會很痛

好像越接近你告白的時間

身體就制約式的愈難過似的

是在悼念我逝去的愛情麻?


我上輩子一定是個很糟糕的人吧 我常常想

一定是個很愛搞曖昧或者是傷了很多人的心的那種人

不然怎麼什麼倒楣事都讓我給碰上了

照理說應該是喜歡搞曖昧的人會遇到喜歡搞曖昧的人

哈哈 連我都想問我自己

"我有這麼糟糕麻?"

仔細想想我們雖然從跨年後就說清楚了

可是卻從來沒真正的斷過

糾纏不清的

仔細想想就連我要逃回台南忘記你都無法

每天幾乎都會講電話

然後你說你的 我說我的


2/14情人節 我第一次感到這麼的寂寞

第一次好想有個人陪

天氣很冷 然後我突然想到"一半"的歌詞

喝一碗湯 心怎麼都不夠暖 自由多的讓人心慌


那時候你總很愛問我:為什麼不能跟好朋友在一起?

現在我想我想到答案了

因為說出來 就回不去了

因為說出喜歡 就不能再做朋友了

因為這樣 我會失去一個很懂很懂我的人

你知道嘛?


花了大半時間學到一件事

擁有就是失去的開始

當你開始擁有愛 就代表你開始在失去愛

那既然這樣 幹嘛愛?

真可惜 受傷了

反正我也不適合

若是不曾走過 怎麼懂?

我自問自答


我上輩子一定是個很糟糕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女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