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0410_212057.jpg

 

 

 

1、安城湯麵 

不推 

 

首先是鼎鼎大名的安城拉麵 連PTT上都一片好評

不過 吃起來並沒有想像中的好口感

口味就一般般 連湯頭也沒特別記憶點

 


2、三養-香辣蔬菜拉麵 (韓國買回)

大推 

 

麵體略粗很Q彈 放冷了也好吃

因為一開始接觸韓國泡麵怕辣 但這款蠻推薦給不太能吃辣的朋友

 


3、三養-泡菜拉麵

如果是不找代購、沒機會去韓國的人 勉強推 

 

台灣的麵體跟韓國帶回的相比很一般 甚至以為是農心系列的麵體

吃完韓國帶回來的三養後 覺得台灣的三養有讓我失望到

 


4、Pulmuone-牡蠣炒瑪麵

怕辣的人 不推 

 

這款我吃完就一個感覺:辣!!!!!!!

因為實在是太辣了

完全沒多餘力氣去品嘗麵體或湯頭

腦袋想的就只有趕快喝冰水解辣

 


5、金拉麵 (辛辣)

國民拉麵 大推 

 

買過原味的 總覺得少了點什麼

後來買了辣味之後才覺得這泡麵有完整的感覺

金拉麵的價格便宜是個賣點 加上泡菜整個湯頭味道更好

 


6、農心-馬鈴薯麵

無記憶點 不推 

 

原以為馬鈴薯麵吃起來會有那麼點特別的感覺

結果吃了之後 也沒特別的記憶點 寧願拿去買其他款泡麵

沒有特別好吃 

 


7、不倒翁-海鮮烏龍麵

大推 

 

非常推薦給想嘗試韓國泡麵但又怕辣的朋友

我的入門泡麵都是吃海鮮烏龍麵

結果 一試成為不倒翁的主顧 XD

 


8、不倒翁-芝麻拉麵

大推 

 

特別之處在於內容物附有一包"芝麻油"以及"乾燥蛋"

淋上芝麻油後整個湯頭味道更為濃郁更香氣逼人 

 

但上面說的乾燥蛋會在煮熟後整個泡爛掉

所以乾脆自己打上一顆真的蛋比較實在 

 


9、Paldo八道-高麗麵

不推 

 

跟馬鈴薯麵一樣是很沒記憶點 普普通通的一款麵

看網路上有時候會推八道的麵 想說買來吃吃看

還是我買錯款了? XD

 


10、不倒翁-泡菜拉麵

普通

 

這款湯頭就跟一般韓國泡麵一樣

吃起來並沒有多了泡菜味

但不倒翁的麵體還真是大勝其他家的麵體 

但如果要特別衝著"泡菜"這兩字去買 沒有想特別推薦的慾望

 


11、不倒翁-咖哩拉麵

湯頭特殊 適合想嘗鮮的人

 

有沒有搞錯? 韓國泡麵也可以除了起司也可以加咖哩??

吃起來到底是什麼滋味?

 

湯頭帶有淡淡的咖哩香 吃起來也是滿嘴的咖哩味

咖哩的味道並不會特別突兀

整體吃起來並沒有違和感 稱不上辣

甚至配上QQ的麵條也很帶勁 

 


12、不倒翁-起司拉麵

不推 

 

我自己不是起司控 也不是習慣在任何韓式料理上加起司的人

這款算是我的初挑戰 我在買的當下也很掙扎 

 

起司拉麵味道沒想像中噁心

湯喝起來比較像在喝玉米濃湯

也因為像在喝玉米濃湯 口味是偏甜的

所以在泡麵放涼了後 喝起來會膩口、噁心

 


13、辛拉麵-黑色牛骨微辣

難得好吃的農心系列 推 

 

這款泡麵比一般市售的辛拉麵還要貴上許多

泡麵界的貴族來著

但口味沒有辜負它的好滋味 調味料硬生生多了好幾包

由於有一包是牛骨粉的關係

湯頭喝起來相當濃郁

 

不過麵體還是...不倒翁的好

 

 

14、No Brand經典炸醬麵

大推 


自從在韓國吃過炸醬麵後 就一直念念不忘 但又苦於在台灣找不到相同口味的炸醬麵

就算是韓國料理的餐廳 口感也...

總覺得也不如在韓國記憶中的那滋味 

因為這樣曾經買過不倒翁北京炸醬麵 想說不倒翁再怎樣也不至於令我失望

結果吃起來挺讓我傻眼的 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吃了什麼 

 

No Brand這款炸醬麵是一款還原度非常高的炸醬麵!!!

內容物的炸醬不是"粉" 而是真的黑黑的"醬"

跟在韓國吃到的炸醬麵口感幾乎一致 

第一次吃到的時候非常令我驚艷! 

現在家樂福買的到一大包 是我一直回購的一個選項

 

 現在家樂福已經沒有賣No Brand的產品

 

 

 

 

 

 

 

 

 

 

 

 

 

 

 

整體而言 我是比較愛不倒翁家的麵體

吃起來比較像在韓國吃到的麵體

農心的麵體 對我而言 非常無感...

但弔詭的是 辛辣麵跟安城都是他們家的 

 

 

 

 

  追蹤我的IG 

 

 

 

 


arrow
arrow

    ¥韓國女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