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t2013_10_04_18_23_27  

 

這次來黑米是第二次了 第一次是同學帶我來的

 

當時只覺得吃東西就吃東西幹嘛跑到一個離捷運站有點距離的地方

 

但其實是我一直在聊天所以覺得很遠

 

 

  

 

其實黑米從捷運市府站2出出來 NuSkin跟聯合報大樓的中間走進去就好了

 

而且這次認真走 才又發現這條路上很多想吃的口袋名單

 

尤其是之前很紅的拉花冠軍的咖啡AP就在途中的巷弄裡 

 

這邊的小巷弄裡真的是臥虎藏龍欸!

 

 

 

IMAG0444  

 

但是黑米的店設計有點奇怪 比其他的建築低

 

所以請認真找阿 朋友們~~

 

 

給低頭族的SLOGAN "抬起頭來 SAY HELLO!" 

 

我們來的時候已經有不少人在排了 

 

我們訂17:30 但是廚房18:00才統一供餐

 

所以就算來了 還要先在外面等約略15分 等裡面都整理好後才開始叫人

 

 

而且黑米很貼心的是 就算走小酒館路線 店面也不是很大 

 

但服務還是跟那些有名的連鎖餐飲不相上下哩!

 

就是它會在當天再跟你確認一次訂位 可能有人覺得這沒什麼

 

可是我真的覺得做餐飲就是要這樣 有態度! 而且很有效率!

 

 

 

 

IMAG0445  

 

菜單外觀還是跟上次來的時候一樣 看起來破破爛爛的 XD

 

但各位看官 它們這次有改版哦!!

 

自己走一遭就知道了~ 

 

 

黑米的餐點單點的話幾乎都在300以內

 

也有套餐的選擇 套餐則是有沙拉、拖鞋麵包、主廚濃湯三種選擇 自由選!

 

選一種 90 兩種 130 三種都有160!

 

是不是很划算! 

 

另外均附價值50元的飲料 

 

 

 

 

IMAG0447  

 

在點餐前服務生都會先告知今日主廚濃湯是什麼

 

這次是蘑菇濃湯

 

原本以為是像玉米濃湯那種黃色的湯 然後裡面有蘑菇跟馬鈴薯、紅蘿蔔之類的

 

結果端上來讓我覺得這個跟西堤沾麵包的醬似曾相似! 

 

 

而且好濃阿! 鹹到我喝一口湯 又喝了兩口水

 

後悔自己套餐沒有點麵包 因為上次來的時候 就是吃了麵包後覺得很飽

 

 

認真覺得 濃湯不要太鹹 不然真的很想拿去沾麵包 

 

 

 

 

IMAG0448  

 

朋友點的卡布奇諾

 

其實咖啡就大同小異囉

 

但是杯子不難看出黑米的巧思

 

很輕! 然後朋友很喜歡它的外觀

 

 

 

IMAG0451  

 

噹噹~~

 

招牌墨魚燉飯 $300

 

不要看上面只有幾隻花枝圈 下面都是飯

 

其實飯裡面還有碎花枝哦

 

繼上次點的海鮮比薩後 這個燉飯真的是讓我吃上一口後就念念不忘 

 

 

 

 

 

IMAG0450  

 

但是份量可能不是能吃飽的分量 看照片就知道囉~

 

這次來的目的就是要再吃上一次墨魚燉飯阿!!

 

就算牙齒嘴黑都要吃到!

 

很難以形容它顏色這麼單調的餐點 但味道卻帶給我的舌頭這麼複雜的感覺

 

在我心裡留下一個很深很深的印象

 

 

 

 

IMAG0453  

 

瑪格麗特比薩 $200

 

因為前面湯沒喝完 然後飯量也不多 又跟同學分了一塊比薩

 

麵包很軟 用料主要就是番茄跟起司

 

還是沒有海鮮比薩來的令人激賞 

 

 

 另外 比薩服務生會拿小盤子來哦

 

很貼心欸 而且是拿兩個~

 

 

 

IMAG0455    

 

 

大家要點 切記 千萬 一定

 

第一次來的 要點道海鮮比薩來吃吃看!!

 

 

 

 

 

 

黑米臉書粉絲團(請點我)

 

粉絲團裡面有菜單 想去吃的可以參考一下

 

還有一點 我不得不說 這間的服務態度真的是好到讓我多付一成服務費都心甘情願! 

 

 

 

吃完旁邊就是松山文創囉 還可以去走走

 

提醒想吃的朋友 訂位的手腳就要快一點囉~

 

 


arrow
arrow

    ¥韓國女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